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记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学生服务队五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2018年11月3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学生服务队五周年庆典于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教育基金学生服务队第一任指导老师孙文龙、教育基金会老师高静琦、历届队长团、部长团成员以及校内外友好组织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活动。  
 
 

 


  下午两点,主持人闫安、李锦浩宣布庆典正式开始。  
 
  第五届队长纪晴宇回顾了服务队五年发展历程,并对未来战略目标进行了明确规划,同时邀请到场人员集体欣赏服务队五周年纪念视频。  
 
 

 


  第一任指导老师孙文龙接下来发表讲话。孙老师以创建者的角度,回顾了服务队筚路蓝缕、建章立制、逐步成长的历程。他期待服务队的成员们继续发扬不畏难的精神,抓住机会勇敢实现自己的理想,用自己的智慧和能量助力服务队未来的创新发展。  
 
 

 
 

  教育基金会高静琦老师随后致辞。她首先对每位服务队成员团结努力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达了对服务队的期望——保有初心,砥砺前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推陈出新;思考总结,不断进步;团结合作,互帮互助。高老师的讲话亲切自然,催人奋进,对服务队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历届队长共同分享交流了在服务队的心得感受,回忆服务队曾经举办的各类难忘活动,也表达了对服务队美好未来的憧憬。  
 
 

 


  交流结束后,队长们被授予荣誉队长纪念证书。  
 
 

 


  随后的茶歇会,在场人员进行了热切的交谈。纪念蛋糕为整个庆典增加了色彩,抽奖活动使整个庆典到达了高潮。  
 
 

 


  在紧随其后的友好组织致辞和与会人员自由交流中,延河之星志愿者总队、校学生会阳光服务队、护航者协会及微尘志愿者协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友好组织间常建友谊之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我校志愿活动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最后,本届队长周智深情寄语,感谢朝气蓬勃的服务队带给全体成员家一般的温暖,也期待服务队继续在时间的积累下不断成长、自我完善,成为愈加成熟和优秀的组织。  
 
 

 


  五周年庆典与在与会成员热情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北理工教育基金学生服务队五年的发展历程充满欢笑和汗水。五年一个节点,五年一次蜕变;以此为新的起点,展望下一个五年,服务队定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砥砺前行,助力营造更加温暖的北理校园和更加美好的公益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