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理工教育基金会全力支持推进方山县定点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全力支持山西省方山县做好脱贫摘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10月22日,校党委书记赵长禄率调研工作组赴方山县考察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琳娜、学校计划财务部部长、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振键参加调研,调研期间学校联合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方山县精准扶贫服装捐赠仪式。
 


 

服装捐赠仪式在方山县城内第三小学举行,工作组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本次服装捐赠过程。捐赠仪式上,李振键、程琳娜共同向方山县教育局、城内三小的负责人颁发捐赠牌,工作组代表向城内三小的学生代表颁发了捐赠的“水孩儿”童装,本次捐赠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向方山县的城内三小、明德小学捐出冬装1032套,价值61万余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程琳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方山县的服装加工扶贫车间,并与扶贫车间负责人就本地服装加工产业的生产能力、制作周期、加工工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在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的推动下,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以加工订单形式支持“扶贫车间”建设的意向。

 

教育基金会按照学校精准扶贫总体工作要求,每年将定点帮扶方山县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案,积极挖掘和发挥社会资源,全力支持推进方山县定点帮扶工作,为方山县全面实现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