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首页» 党风廉政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91025.jpg

10月25日下午,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海滨主持。

余海滨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及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余海滨对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对相关党规党纪进行认真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热情。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发表了学习心得,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将于会后自学其他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材料。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出品的清风北京系列警示宣传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