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首页» 党风廉政

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编辑:基金会    供稿:王群超    摄影: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余海滨 更新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9日上午,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会议由余海滨书记主持。

  

余海滨强调,按照学校要求,全体党员需要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并整改。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党章党规,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

  

党支部高度重视检视整改工作,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积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问题,在会议召开之前,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对照材料检查自身,摆出问题,形成清单台账,并制定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有助于自身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党支部通过本次会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基金事业发展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