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文化建设基金

首页» 筹款项目» 一流文化建设基金

校园文化基金

编辑:基金会          审核人:余海滨 更新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基金介绍:

传承延安精神,秉持军工特色,是北理工文化的精髓,是北理工品格的风骨。步入北京理工大学校园,无论是在闹中取静的中关村校区,还是在云淡豁朗的良乡校区;无论是郁郁葱葱的中心花园,还是波光粼粼的北湖之畔,林木掩映间,花丛遮伴处,校训学风理工精神时常映入,花香鸟鸣读书声不时听闻,具有北理工特质的“文化生态”可见一斑。本着凝练内涵、打造亮点、辐射带动的基本工作理念,学校将文化建设作为需要长期推动的重要工作深入开展,为北理工的发展建设提供了软实力支撑。

教育基金会设立文化建设基金,旨在将大学文化建设作为一种有意识、有目标的深层次战略举措和管理行为,持续加强,以构建北理工价值共同体,传承弘扬北理工品格的大学精神,并使之内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基金实施:

按照基金支持的项目内容,制定相应的实施办法,并配套相应的实施措施。

捐赠方式:

通过银行、微信、支付宝、现金等形式捐赠任何数额的资金,汇入“校园文化基金”专项基金中,亦可捐赠具有艺术文化价值的实物。

根据文化建设项目进行定向捐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