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基金

首页» 筹款项目» 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基金

冠名教授基金

编辑:基金会          审核人:余海滨 更新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基金介绍:

不断汇聚国内外具有学术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力量,吸引高端领军人才,为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与支撑。

根据捐赠人或捐赠企业的意愿,对相关领域的知名教授以企业名称或其他形式予以冠名,设立基金支持教授从事有关领域的专题研究。

基金实施:

按照《北京理工大学冠名教授基金管理办法》,北京理工大学冠名教授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对冠名教授项目进行评审,并做出最终的冠名决定;学校向冠名教授发放聘书,聘任入职,并进行聘期考核。

捐赠方式:

一次性捐赠一定金额,设立冠名教授基金,作为动本或不动本基金。不动本基金由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投资运作,每年利用收益提供项目实施资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