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人才培养基金

首页» 筹款项目» 一流人才培养基金

徐特立奖学金基金

编辑:基金会          审核人:余海滨 更新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基金介绍:

徐特立奖学金是北京理工大学最高荣誉,奖励北京理工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中特别优异的学生,以及徐特立生前任教的中、高等学校和其它学校中的优异生。

基金实施:

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将初评结果汇总至学生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徐特立奖学金校级评审会,并于12月举行全校徐特立奖学金答辩会,候选学生从学习、科研、科技创新、课题研究、社会实践及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评委根据学生答辩表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每年的徐特立奖学金获奖人选。每年12月底,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对获得徐特立奖学金的学生进行表彰,由学校领导颁发奖学金证书和徐特立铜像。

捐赠方式:

年度捐赠作为动本或不动本资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