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人才培养基金

首页» 筹款项目» 一流人才培养基金

大爱救助基金

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人:余海滨 更新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基金介绍:

“大爱救助基金”针对因突发疾病、自然灾害、外力侵害等原因造成人身损伤的需要救助的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学生家庭及校友设立,旨在向突患重大疾病和遭遇突发事件的学生和校友提供最及时有效以及最大程度的经济资助和心灵慰藉。

捐赠方所捐赠资金统一纳入“大爱救助基金”,对符合条件的校友或者在校生实施救助。

根据捐赠人意愿,帮助捐赠人开展爱心筹,在校友和在校师生中定向筹集爱心捐赠,所有捐赠款均用于受助人救助。

基金实施:

收到求助人申请,按照《北京理工大学大爱救助基金实施办法》,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大爱救助基金评审委员会根据求助人患病程度、家庭情况等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决定资助金额和方式,对求助人进行救助。

捐赠方式:

通过银行、微信、支付宝、现金等形式捐赠任何数额的资金,汇入“大爱救助基金”专项基金中。

分享到